首頁 > 禮服品牌

波蘭婚紗品牌 Milla Nova成立于2000年,作為波蘭奢華婚纱品牌的先驅,其設計代表了一種美的意境,時尚且優雅。

【品牌特色】

「She is Special~!」MillaNova認為每個女性都是特别的存在,白紗絕對是她一生中一件最重要的禮服,所以品牌秉持了為讓每位新娘穿上Milla Nova的那一刻,就能感覺到它就是命中注定的那一件婚纱,使你富有女人味且與眾不同。MillaNova蕴含匠人之心所創造出的高品質所以成為業界矚目的焦点。

歐洲頂尖婚紗 WONÁ CONCEPTWONÁ CONCEPT原名Crystal Design,起源於20世紀80年代,從一個小型私人工作室開始,
到2009年的集團公司,家族企業的繼承人Arthur Shramko成功將WONÁ打造成一個國際化的婚紗品牌。

【品牌介紹】

每一件WONÁ的婚紗都是引人注目的優雅體現,激發想象力並忠於婚禮傳統的傑作,富有一種巧妙地凸顯女性輪廓的獨特魅力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大膽而明確的放棄墨守成規,與最好的專業人士的共同工作,獨特的草圖,嚴選精緻的面料和蕾絲,注重細節和每件衣服的獨家手工裝飾,讓WONÁ品牌走向世界市場。時至今日WONÁ已成為歐洲頂尖的婚紗品牌之一,且美譽度傳遍全球。

新加坡婚紗品牌 二拾三二拾三始於原創、忠於原創、堅持做屬於東方女性、適合東方女性的原創婚紗。

【品牌寓意】

在繾綣細膩中,將萬物的美好,靜靜融入設計中。 清風徐來,引針拾芥,加入二三心意,遂輕簡成紗。

【品牌特色】

善於突破傳統婚紗禮服設計手法,多元設計,使款式新穎多變,一款可演變多款穿法,同系列更可相互交換疊穿或混搭,設計不再單一,讓穿搭變成一種樂趣。 對材質的精心和刻意,在力求更完美的呈現和還原原創設計時,且又親膚舒適度提高,婚紗不再累贅,讓婚紗變成一種享受。

烏克蘭頂尖婚紗 Crystal Design獨特、優雅和高品質的設計,在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為你呈現最美麗的自己。

【品牌介紹】

Crystal Design,一個來自烏克蘭頂尖婚紗品牌之一,獨愛用奢華的面料、完美的剪裁、精致的手工為每一位新娘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婚紗。 2018,Crystal Design將其在烏克蘭純手工生產出來的新系列婚紗空運來到國内,繼續實踐他的諾言 — 為世界各地的新娘獻上完美的婚禮。

【品牌編年史】

2009 品牌成立 2010 全球首家Crystal Design門市在烏克蘭利沃夫揭幕。 2013 品牌店铺開始了全球化擴張,成功的開展了國際貿易業務:紐約、米蘭、倫敦 2014 榮獲烏克蘭最具影響力十大設計品牌 2015 首次亮相於巴塞羅那時裝周

美國婚紗品牌 Casablanca Bridal創立於1997年美國洛杉磯,多次獲得國際婚紗設計多項優秀獎項,以及堪稱婚紗界「奧斯卡」的Debi獎的殊榮及提名,成為世界著名的婚紗品牌。

【品牌特色】

Casablanca 婚紗素以精緻與合身的剪裁聞名遐邇,其最新推出的婚紗,更適合東方人穿著,幹練而不失典雅、柔美,更能修飾出完美動人的身形、比例、線條、勾勒出新娘的完美曲線,成爲獨一無二的命定婚紗。

【相關影片】
2018年最新禮服發表 →
PAGE TOP

Designed by 揚京快客 Copyright © 2024 .. 累積人氣: 126743

男裝女裝,新竹市男裝女裝,東區男裝女裝  婚紗攝影,新竹婚紗攝影,東區婚紗攝影,婚紗店,新竹婚紗店,東區婚紗店